close

         花季限定-九族櫻花祭

 

首拍櫻花婚紗就搭上228連假列車,可想而知那人潮應該會比枝椏上的櫻花還多

建議以後拍婚紗一定要避開這麼可怕的節日。

想到拍個櫻花後面滿滿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新郎啾啾可能要P圖P到都想劈死路人了(誤)。

擬定攻略就是一開門火速奔往櫻花林快閃拍婚紗,當路人還在雲霄飛車上吶喊時我們就已站定位將櫻花納入永恆畫面之中

當日,果然車潮一路蔓延至山腳下根本就是一條大型停車場的狀態,連新聞都在宣導不要再擠進去了啊!

而我們前一晚就入住在園區外約幾百公尺的民宿,一早就捨棄車子徒步走進園區還暗自竊喜比開車移動還迅速,但唯一失策就是我忘記捨棄我的高跟鞋了(崩潰)

穿著高跟鞋長征兩萬五千里的行軍,腳底板還有腳指頭的疼痛彷彿讓我看見雲和月,好想升天呀!

 

一進園區就看見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氣派的讓我火速奔往一度忘記腳下是高跟鞋,

當日也有新人進行婚紗拍攝團隊約略有七個人吧!我們就一路互相揶揄我們團隊人力超精簡(新郎跟新娘都身兼多職)

不過,當日我沒有白紗上陣而是穿了一套粉色洋裝,所以在鐘樓下旋轉擁吻擺拍時,路過小火車上的乘客也應該覺得這只是一對很浮誇的情侶檔吧!

拍完歐洲城堡之後趕至櫻花林,如預期的一群遊客都還在半空中鬼吼鬼叫沒空來看櫻花(耶司握拳)

整個櫻花林都是我們的後花園,我們在這裡拍了好久實在是因為靠著腳架實在很難在動態移動中對焦,但仔細想想有時別太銳利才不會看了太心寒啊!

這是一種到哪都要擁吻的概念!

這是到哪都要飛高高的概念!

新郎要抱沉甸甸的新娘還要遙控快門並加上露出微笑幸福感真是夠委屈了~

這樣也能趁早體驗甜蜜的負擔啊!

推薦帝康棕色放大片,瞳孔放大到好似黑洞能將一切都吞噬的錯覺

應該約略在這裡拍了快兩個多小時吧~

離開櫻花林前還看到遊客把櫻花枝葉往下折只為了拍照真的很沒有公德心(強烈譴責)

隨意走走逛逛再回頭看櫻花林時已成為停車場

園區的停車場已達最大負荷量,連櫻花林都成為了臨時停車場真是可惜了這個美景。

歡樂的結束櫻花婚紗行程,然後。。。

。。。。。

。。。

我又要穿高跟鞋走下山了(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族櫻花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蔡葵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