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季節限定婚紗:台南學甲蜀葵

         

三年前,我們發下豪語說要一起收集花季,

猶記得那天還穿著冬衣卻汗流浹背搭配烈陽下的蜀葵,

三年後,我們天馬行空穿上婚紗完成自助婚紗而那蜀葵依舊艷麗。

(為了不錯過花季,行走高鐵站宛如走自家後院般熟悉,我的荷包好瘦)

 

只有兩人團隊的自助婚紗不同於仿間婚攝可是充滿親和力,

因為當天還有婆婆媽媽前來要求合影,

當婆婆媽媽團隊拿出自拍棒一起三二一smile的時候,

我的內心不禁想到底婆婆媽媽手機裡存著和陌生的新娘合照究竟是要做什麼呢(笑)

或許,成為婆婆媽媽蜀葵出遊人型看板也算是當日限定。

 

不同於我被cue去當人型看板,

啾啾新郎也被路人cue出場了(新郎含淚想說終於可以刷存在感了)

結果是被路人cue去當攝影師幫路人拍照,

啾啾依舊擺脫不了攝影師的使命,永遠都在那定格瞬間的後面。

當躲在蜀葵花叢新郎拼命拍攝時,來了一組攝影愛好雙人組看見我們在拍婚紗

我又再度被其中一人cue去拍照了(不是人型看板而變成外拍)

然後啾啾新郎也被另一個人點檯了!

但是被cue去聊天聊哪個地方是攝影好地方哪個地方好拍~

好可憐的新郎,看來只能靠新娘幫他獨照了。

 

新郎透過觀景窗看到我拍的成果之後,沉默了數秒便拿回相機說還是我拍妳就好(這是一種明明都在蜀葵花叢但卻兩樣情,攝影真是博大深奧世界啊!)

感謝那天老天爺給了好天氣,在蜀葵下我們擁吻、旋轉或者下腰!?

後來的心得是我們只適合露出側臉(正面照一定會有一人打槍這張照片,但那通常都是我)

但我想那就跟婚姻一樣,

進入彼此的人生從來都不是1加1而是0.5加0.5,

我們修正一部分的自己而建立起更和諧的彼此。

 

學甲蜀葵旁還有一片小麥田也是好好拍,累積了不少快門數。

我聽不見世界的叫囂,

我看不見旁人的打擾,

我只在麥田裡撿拾起你那細細的耳語和微笑,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甲蜀葵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蔡葵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